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貌變,心不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貌變,心不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相貌變,心不變 標籤:不變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

  自己發了說說,那是上個星期發的,發的圖片是自己從剛學會走路,一年一年的,到了五年級的時候。每一年都有一張照片,說來也奇怪,映像中沒怎麼照相,卻也找的到我的每一年的一張照片!很多人評論了。回學校后,班上的一些男生還提起那些照片!自己也就笑笑。

  今天,妹妹看我的那些照片,順便看了評論我的那些話,裡面有一句是我沒有看到的,小學的同學說:相貌雖然不斷地在變,但是心卻不曾變過!我本來是想寫寫我小學同學的一位,既然看到這句話,那就應用這句話當標題咯!

  那是昨天的事情,昨天自己坐校車回家時候,剛好也遇到我們這裡的公辦學校的放學時間而且也剛剛好經過,看見了一位很久沒有見到的小學的一位男生。那是一個很文靜又很優秀的男生,至少在我心中是這樣的!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同班過,五年級的時候我們也同班了,本來忘了我們二年級同班,而且他去過我們家呢,但是,是因為一件事,那是一個雨天,我的單車很難挪出來,是他,那個在我心中沒多大映像的男生幫我挪出來的,他主動,我心動。很佩服他竟然不怕旁言的說笑,主動來幫我,後來自己也忘了說謝謝。還誤會他其實是在幫助他自己,很無理地對他說:“你先出去。”但是他卻很有態度的回答說:“我的是那輛。”那個時候我才意識到自己的沒有禮貌了!也忘了說謝謝。後來自己一直耿耿於懷,突然覺得他很熟悉,這才想起原來那就是二年級帶那幾個壞蛋去我家,然後約我打羽毛球,把我欺負地不是不是的的那個男生啊!沒想到,變高了那麼多!

  昨天看到他,還是那一張清秀的臉,沒有變的嘴角。他沒有發現我,還是那一種專註的眼神,還是那個單純的模樣,想必沒有同流合污,沒有跟起早戀的浪潮!否則,哪有那麼早回家的乖孩子呢!他,還是像小學一樣,給人一種明朗的感覺,雖然沒有大街上那些帥哥的帥氣,但卻又其他人所沒有的清秀,秀氣,是電視劇上的那些文文縐縐的男主的縮影!我想,還是沒有變,他還是沒有同流合污,還是保持着他最原始的模樣,沒有跟隨者潮流去搞那種髮型,沒有穿得不得體,還是當初認識的那個!只是,更加地清秀!

  想起,相貌變,心不變!

您正在瀏覽: 相貌變,心不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貌變,心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