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等不回,心不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不回,心不歸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等不回,心不歸 標籤:不歸作文 不回作文 秋天不回來作文

  時光倒退回被遺忘的流年,又一個冬日。 

  我從未想過這樣的生活會像刻刀一樣,刻在心房、刻得生疼,卻刻骨銘心。 

  悶悶的空氣,令人窒息的味道,連呼吸都顯得急促,連呼吸都彷彿艱難。 

  我知道,我知道,我討厭這個樣子,討厭沒有陽光的冬日。 

  風,依然肆無忌憚地吹着。又是,逆風前行。衣襟被吹向另一邊,怎麼?雙腳沉重的邁不開步,雪地里留下的印記,凌亂、徘徊,來來去去,匆匆忙忙。分別的路途,總是張揚纏綿,回去、離開、無計劃的輾轉。 

  我,站在星燈環繞的中心,四面八方,張望、找尋。 

  我,撥開璀璨的光芒,瞬間,什麼東西消亡了,輕飄飄的。空蕩蕩的,光亮刺得眼睛好疼、好累,圍繞了太多的光環,猛然間,灑下的光芒四散,分配給許多值得擁有它的人。 

  錯過、遺失,曾經握有快樂的音符,彈奏給心情聽,如今卻再三附和着即將被劇終的音符,音走了,就走了。 

  走了,離開了美麗的張揚色彩,只留下靜止在血色的黃昏殘影。落日的氣息,殘忍地撕裂心靈深處僅存的那抹安靜。醒了,夢中的幻影消身匿跡。沒了,才知道什麼叫沒了。清冷的月夜,慘白的月光,靜得彷彿剎那間脫離了軌道,一直印在腦海的身影,就真的想路過的風景了么?街景,靜靜的。習慣了素描生活, 簾幕般的影片靜默播放。舊城,燈光下的殘影,默默的模糊、凌亂,不。不,旋轉的光亮散落在四周,我不想,我怕,我不敢拼湊記憶。太累太累,迷似的模擬消失,轉身,究竟是殘忍還是成全? 

  我聽見,呢喃的低語,歌不像歌,詩,也不像詩。 

  沉默,摻雜着聲音的無奈。無聲的翹盼,冷落了生命的血氣方剛。 

  開始懂了,年輕的言語方才將傷害萌芽,迷迷糊糊,跌跌撞撞。 

  諾言,亦是一個圓滿的謊言,諷刺着輕易相信的心靈,錯了,都錯了。分岔的路口,綠燈亮了,為何,還徑自前行?尖銳的汽笛耳旁驚起。 

  哦。醒了。 

  看不清眼前的縱橫交錯,望不見霧那邊的青山隱隱。 

  流水殆盡,落花無情。 

  花容消瘦,終了余情。 

  白茫茫的冬夜,這一刻,星光下落不明。 

您正在瀏覽: 等不回,心不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不回,心不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