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槍碎,心不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槍碎,心不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倆得意洋洋地抱着心愛的槍聲張去對戰,這句話傳到了“順風耳”爸爸的耳朵里。等我倆玩的滿頭大汗回家時,爸爸氣勢洶洶地向我倆撲來,要奪走我倆的槍,我倆與爸爸開始了“拔河比賽”,雖然我們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但是槍還是到了爸爸的手中。爸爸心中的火燃燒起來,旺盛起來。爸爸用槍指着我們說:“槍有多危險!還對人射,萬一出點閃失,誰承擔責任!”一瞬間,槍摔的粉身碎骨,看着這幅畫面,我那愛不釋手的槍碎在眼前。我倆頓時無語,傷心流淚。心中充滿了恨,看見爸爸就咬緊呀,皺着眉,斜眼看,猛然沖。

  爸爸講了個故事:在別的莊裡,有個孩子,拿着槍把一位老爺爺的眼睛打瞎了,賠了錢,又坐牢,你要向他一樣嗎!

  我想:槍碎了,但往是的歡樂沒有泯滅!槍碎了,砸碎了危險的警鐘!槍碎了,給人一種懲罰與教訓!槍碎了,爸爸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對的。

  槍碎了,人不碎,心不碎,安全的寶玉永不碎!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槍碎,心不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槍碎,心不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