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誤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在寢室發生了一場誤會事件,原因是兩個原本玩的特別好的,適用,後來因為一些事情吵架了,也以至於,雙方都不說話了。但是我們寢室都曾想,因為他們的性格,所以卻也沒有太大用處。都想着他們大概會以朋友的身份相處,接下來的節日。

  但是萬萬沒想到,昨天因為一個烏龍,讓他們的關係更加的惡劣,那是另外一個室友,在爬上床準備睡覺的時候,不小心把他放在床上的娃娃掉到了另外一個室友的,那邊。當時他叫了另外一個室友,幾聲想要他,幫她拿一下娃娃,但是交了幾天之後都沒有反應,也是與她最後生氣了,然後說了一些話。

  但是我們都是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位是由不是不願意幫他拿,而是當時他在放歌聽歌 。根本沒有聽到外面,另外一個室友在叫他的聲音,以至於像一個室友因為生氣把另外一個室友的QQ刪了之後,他們倆鬧了更大的矛盾 。

  雖然在第二天把誤會解開了,知道這是個烏龍,但是他們畢竟少了,所以關係本來就,又減價了,所以,也,就那樣子了。記得曾經在初中的時候,這樣子的世間事太多太多了,誤會,然後,就,分道揚鑣了。在後來誤會解開那一刻,也沒有辦法了,因為當時吵了架是真的,罵的也是真的,心裡恨的也是真的,也至於,後來突然發現這些沒有的時候,不知道說些什麼。

  但是還是希望以後,朋友和朋友之間吵架的次數,不要太多,誤會更不好喲。

您正在瀏覽: 誤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