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誤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深的誤會,就象一個令人費解的蝴蝶結,必須找出打結的地方,進行深入分析。 

像這樣的蝴蝶結,我也曾經遇上不少。不過有一次的誤會,令我至今未忘,還常常鞭策着我。 

記得在夏天的時候,正是暑假。我和哥哥常常在家裡鬥嘴,有時還會大打出手。有一天,我和哥哥常常在房間里正在拼圖。那是我最愛的——深秋落葉楓。拼着拼着,我感到很熱,就到冰箱里拿了冰淇淋吃。當我們快拼完的時候,我發覺有幾塊不見了。我就問:“哥哥,你見不見那幾塊啊!”哥哥說:“我沒看見。”當時我在想:它不會無緣無故不見的,剛才我走開一陣子,回來就不見,肯定哥哥見沒有冰淇淋吃而收起來了。我大聲說:“小賊,肯定是你收起來的,你有眼紅病啊!看人家吃東西看不順眼拉!”快拿出來,哥哥站了起來,指着我說:“我再說一次,我根本沒拿你東西,你別冤枉我。”我很生氣,就用全身的力打了哥哥一下,說:“我恨死你,以後我不想跟你說話。”哥哥立刻沖拉出去,我還大聲地說:“死壞蛋,死壞蛋……”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說:“看,剛才我在垃圾里撿到你的拼圖,幹嘛扔了。”奶奶插上嘴:“哦,剛才清潔的時候可能掃去了,對不起。”這時我知道錯怪哥哥了,我把剛才的事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物品以為媽媽會批評我,結果她說:“你不可以這樣對哥哥的,這麽小的事,不應該大打出手吧!”我十分後悔,但我不知道怎麼辦,媽媽就告訴我:“每個人都會有錯的,只要能改正過來就是好孩子,快向哥哥道歉吧。”我在房間里思考了一會兒,覺得很慚愧,誤會了哥哥。我馬上跑到哥哥房間,向他道了歉。結果他原諒了我,我們的關係還比以前更好了。 

心病還須心藥醫,解鈴還須繫鈴人。這句話,我把它特大地寫在我的日記里,記它來鞭策我。如果知道錯了,不要被“誤會”破壞友誼間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誤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