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啪”一記重重的耳光打在我的臉上。這是我平生第一次挨打。我的眼睛里流出了兩行晶瑩委屈的淚水。我看着爸爸媽媽生氣、憤怒的樣子,我心想:爸爸,你誤會我了,不是我乾的壞事,怎麼也不讓我辯解,就打我呢? 

  原來,在中午的時候,弟弟招來了一群孩子,在我家玩兒。屋子裡越來越吵。我只好自己跑到外面玩了。不一會兒,爸爸媽媽從樺甸回來了,我急忙跑進屋裡,他們也都走了。不過,有一件糟糕的事情發生了。沒想到小櫃的玻璃打碎了,窗台上兩個酒杯和一個水杯也打碎了。 

  在媽媽進屋的時候,弟弟連忙上床躺下,裝作睡著了樣子。一會兒,爸爸也走進來了。他看到這幕情景,生氣地說:“誰幹的?”爸爸往我那兒看了幾眼,對我說:“是你乾的嗎?”我說:“爸爸,這不是我乾的。”可是,爸爸卻不相信我,說:“那是誰?你弟弟睡著了,難道是它自己打碎的嗎?”我急了,大聲爭辯說:“爸爸,真的不是我,請您相信我。”爸爸覺得我沒說實話,而且看我還理直氣壯的,就出現了開頭的一幕,動手打了我。 

  這件事一定和弟弟有關,要不然他不會上床裝睡,我恨恨地望着弟弟,捂着發燙的臉,我的心裡充滿了委屈和恨意,我恨爸爸對我的不信任,不聽我的解釋,恨弟 弟,做錯事情不承認,讓爸爸誤會到我的頭上。 

  我真期望有一天,弟弟能主動向爸爸承認錯誤,爸爸能知道他錯怪了我。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的。

您正在瀏覽: 誤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