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誤 會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五班 孫銘鴻 

  今天,我和媽媽之間發生了一點兒誤會。 

  上午,我上完英語課,按照慣例去樓下等媽媽來接我,當我走到樓下發現媽媽和我們班的張琳琳在說話,本來,我也沒在意,可是接下來看到的一幕,卻令我很惱火,張琳琳竟然坐到了我的專用座位上,媽媽載着她朝着她家的方向走去,更可氣的是,她看到我以後還神氣地向我做着鬼臉。“哎,媽媽,有沒有搞錯,我才是你親兒子,這會兒竟然把我一個人丟在路邊,去送別人。”一想到這些,我就很生氣,正當我一頭霧水的時候,媽媽回來了,我很不情願地上了車。 

  一路上,媽媽和我說話,我也不回應,叫我,我也不理會。一直到了下午放學的時候,碰到我們倆的媽媽在談話,我才明白事情的真相。原來,是張琳琳的小妹妹睡著了,她的媽媽不放心讓她一個人呆在家裡面,所以就沒有來接她,我媽媽知道以後,擔心她一個人過馬路有危險,所以就把她送回家。這時,我突然想到了我自己,以前上學時,媽媽因為忙不能來接我,都是張琳琳的媽媽把我送回家的,想想那時的無助,心裡覺得很不舒服。所以現在一看到她媽媽沒有來,我就會主動讓媽媽送她回家,人家幫過我,我也得學會幫幫人家呀。 

  誤會消除了,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不管誰有了困難,大家都應該互幫互助,這才是大道理。 

  指導老師 

  李 洋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誤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