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誤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遊戲機流行的時代,如果誰擁有了一個遊戲機,那他絕對是我們羨慕的對象,很幸運,我就與這樣的人同桌。

  在他生日的時候,他的爸爸送給了他一個當下最流行的遊戲機,當同桌把遊戲機拿到班裡的時候,整個班級都轟動了,同學們爭相觀看,作為他的同桌,我當然可以近水樓台先得月,首先過把手癮,俄羅斯方塊,坦克大戰,這些都是非常好玩的遊戲。

  下課後,幾個玩的好的同學來借遊戲機,這個時候我就沒有了機會,總不能霸着不讓別人玩吧,再說也不是自己的,到了晚上的放學的時候,同桌突然說遊戲機找不到了,並且他懷疑是我偷偷藏起來的,因為我是他的同桌,可以很輕易的拿到。

  真是百口難辨,我說你不要着急,慢慢的想一想把它放在哪裡了,我倆就這樣把整個教室角落裡找了個遍,結果還是他在自己的書包里找到了,真是一個誤會,他不好意思的對我說,我說沒關係,以後我們還是好同桌,再說還要玩遊戲機呢,我們有說有笑的走出了教室,絲毫沒有把剛才的不快放在心上。

您正在瀏覽: 誤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