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溪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流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炎炎,涼爽成為夏日休閑必備。跟着姐姐一行人走向綠茵籠罩的山林去尋找夏日的避暑聖地。

  “嘩嘩“水流聲從遠處傳來,帶着涼爽前來。大胖聽到此聲,為自己捏了一把汗。他是整隊人馬中最怕熱的了,而此時在綠蔭覆蓋的地方上,他感到堪比空調的涼意。

  姐姐笑着說:“前面就是小溪流,那裡很涼快的。就在那裡野餐吧!”

  我們點了點頭,我就首當其衝,如一名戰將一般衝鋒陷陣。

  一到那裡,小溪流所散發的陣陣涼意直接深入骨髓,一陣舒緩從皮膚全身滲透下來。我忍不住的往前走,看到清澈見底的小溪流,直接就將自己的頭給埋了進去。涼意從頭腦中傳入。它帶着夏日的嚮往前來。此時此刻,我的心跳緩緩降低。

  就在這裡我們進行了一場盛大的野餐,在綠水青山間暢快遊玩,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不得不說野外的風景真美,帶着所有人的期許。這就是最美的風景吧!

  在離開的時候,我們立了一塊木塊。並且我們帶走了我們的垃圾,除了足跡,在大自然很多東西都不能帶走的。

  這條小溪流真是美不勝收,更是大自然對於保護自然的人的一種回報。

您正在瀏覽: 小溪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