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誤會裡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裡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許多時刻值得我們去細細體會。但最讓我難以忘記的是溫暖的時刻。它體現出人間的真情,並告訴我們人生的一些道理。 

  那件事發生在冬天的一個早晨。這天清晨,我依舊像往常那樣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我習慣地將手放入褲子後面的口袋,掏出了一個糖果吃。這時,我看見正在馬路邊掃地的老婆婆正盯着我看。我心裡一陣發麻:呀,這位婆婆不會是專門哄騙兒童的人販子吧?太恐怖了,我還是小心一點為好。想到這兒,我趕緊加快步伐,往前走。正埋頭趕路,一位身材矮小的人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一驚,大聲叫道:“你想幹什麼?”話音剛落,她的一隻手就伸到我的面前,我迅速地閃到一邊,定睛一看,原來就是剛才那個婆婆。我大驚失色:“媽呀,還真是人販子呀!”我撒腿就跑,跑了許久,才停了下來。回頭望了望,沒看見那位老婆婆,便擦了擦汗,深呼吸一口氣:這個世界太冰冷了!連老婆婆都想着去拐騙兒童。我越想越冷,再加上是寒冷的冬天,就更覺得冷了。這時,我摸了摸屁股後面的口袋。突然,我喊道;“ 呀,我的300塊錢沒了。”那可是媽媽吩咐我交給奶奶的月錢啊。我將全身上下的口袋都找遍了,還是沒有。這下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突然,一隻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又是那位老婆婆,我大聲吼道:“你還真是陰魂不散啊?”我本想跑,但我從她的眼神里看出了一絲的慈善。我放輕語氣,問道;“你到底想幹什麼啊?”她和藹地說:“你的錢掉了。”聽了她的話,我才明白,剛才……當她把錢遞給我的那一刻,我感到了人間的溫暖,雖然那是在寒冷的冬天裡。但這溫暖,幾乎能將冬天裡所有的寒冷都融化。 

  這件事,至今想起來,我的心還是會感到無比的溫暖! 

  姓名:胡增貞 

  指導老師;江麗明

您正在瀏覽: 誤會裡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裡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