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葉老師,你誤會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老師,你誤會我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你還記得上次的數學測驗嗎?要是你記得,肯定會對我增加一份厭惡,甚至很討厭我,其實那次你誤會了我!

  那天,陽光明媚,太陽像個大火球,不停地為大地散熱,大地似乎都快烤熟了!由於數學老師去別的學校開會,所以由你來監考,我看了一次試卷,題目有點難,但幾乎難不倒我。

  你說開始做答題的時候,我趕緊動筆做了起來。那時候,幾乎連繡花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有些不會的同學正東張西望的看來看去。我做完簡單的一些題目后,就開始思考難題。時間正悄悄地從我們眼前溜走,不知不覺,下課鈴響了,緊張的氣氛變得活躍起來。我看了看試卷,啊!還有兩題沒做,可是你已經叫收卷了,數學組長收完后,來到了我的課桌,我趕緊隨便寫了個答案,恰好你看見數學組長到我這裡還沒有收,以為我在抄答案,就馬上走了過來,把我試卷搶了過去,臉上一臉生氣的樣子,嚴厲地說:“想不到啊,原來周司雯是這種人,學別人抄答案!”我剛想解釋,可不知道怎麼的,嘴唇好像有千斤重,怎麼也說不出來,心裡有一種委屈的感覺,心裡想:葉老師,你誤會我了,我沒有抄別人的答案,我那時候自己沒看,是數學組長在那裡整理卷子,我在那裡瞎寫了一個答案。那是,全班同學都盯着我看,他們的眼神都帶着那奇怪的表情。

  我那時候感到很難堪,“金豆豆”在眼眶裡打轉,情不自禁地掉了下來,我忍不住趴在桌子上哭了。下課的時候雖然有一些同學來安慰我,但我還是想哭。

  葉老師,雖然我那時候我的內心很恨你,但你始終是我親愛的老師,葉老師,現在你可能已經忘了這件事,但我是始終忘不了的,因為你那時候已經在我那小小的心靈印下了創傷,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廣東佛山南海區聯星小學五年級:周司雯

您正在瀏覽: 葉老師,你誤會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老師,你誤會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