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誤會了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誤會了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有一件事情令我十分的後悔,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十分的後悔。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叫做萬菁菁。她家和我家的距離很近,都是在一條街上住的,平時我們在不上學的時候,也會經常在一起玩耍,雙方的父母也是朋友,可以說我們之間的關係十分的密切。

  上周五,我去語文老師辦公室交作業,老師跟我說:“下個月的作文競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給萬菁菁一份作文素材,你等她看完了也拿來看看,你們倆可是咱們班參賽的大將啊”我聽了以後,謝過老師,就去班上找她了。可誰知,我跟她一打聽,她竟然說沒有這回事,老師什麼東西都沒有給她,於是我的心裡布滿了疑雲,覺得她肯定是在騙我,一定是不想讓我在作文比賽中超過她。哼,真是個小人。我一扭臉就走了,把她一個人孤零零的留在原地。

  我們倆之間有了隔閡,一連兩天不說話,直到昨天語文課下課以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給我一份東西,很是抱歉的說:“不好意思啊,老師準備給萬菁菁呢,但是忘記了,給你說錯了,這份素材你先拿去看吧”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覺得自己一時衝動,誤會了自己的好朋友。

  我去找她說明了原因,希望能夠得到她的原諒,我的好朋友也十分的大度,說沒事兒,大家以後還是要一起玩耍一起進步。我的心裡這才稍微舒服了一些。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十分的後悔,我真的不應該這樣誤會我的好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我誤會了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誤會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