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誤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你知道嗎?周杰倫出新專輯了耶!”傑倫的超級“粉絲”小強又開始慫恿群眾了。

  “拜託,老大!你行行好,別說了!已經說了一百遍了!你不覺得煩嗎?”我在一旁不住地潑冷水。

  “是嗎?可怎麼說道何潔的時候,你怎麼不覺得煩呢?”小強反駁道。

  我半天沒有吱聲,哭喪着臉,心情如陰天一般,根本不想和他耍嘴皮子功夫。同桌小強把他那包子臉湊了過來,問道:“喂,你怎麼了?看你兩眼無光,是不是神遊太虛,從實招來?”

  “別胡說,我作業本丟了,你還在這兒開玩笑!”我怒罵。

  “哦?”他臉色變的嚴肅起來,只見他把筆含在嘴裡,一雙手背在後面,在教室中間的過道里踱着方步。那張粉紅色的包子臉上布滿了凝重,顯得十分滑稽,叫人十分忍俊不禁。

  突然,他一個180度,神情變得十分尷尬,說話也吞吞吐吐的,“可能……也許……大概……說不定是我不小心拿錯了。”

  天!我大吃一驚,虧他還在裝福爾摩斯!唉!這個小強!

您正在瀏覽: 誤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