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他們跟我說了那個外婆和媽媽關係的緩和是因為我,而我卻全然忘記,沒有印象。讓我突然害怕。我害怕,今天我所經歷的一切,明天,我就讓他們成為陽光下的泡沫,破了,也就破了!沒了,也就沒了。

  我心中的那股恐慌,不知道,可有個人能懂。我知道,一個人要表達的意思,哪怕是最了解自己的人,也不可能完全了解自己的意思,也不可能把自己要表達的感情全部弄懂。有些時候,我們總是一語雙關,我們總是話裡有話,我們總是希望別人懂,然而,人家並沒有心思可以去了解你深一層的意思。你又不是試題,人家憑什麼費盡心思把你要表達的意思解出來呢?

  我只是害怕說,我那麼努力地去挽留,去記錄自己曾經經歷過的,感受過的,然而,最後,這些事情還是從我的腦海中抹去,不再真切,即便我記錄過,即便,我感受過,終究他們從我腦海中刪去,就成了陌生的情景,就像不曾經歷過似的。

  人的記憶,要這麼可怕嗎?記得之前我們宿舍的人說,人總是要選擇性失憶的,否則,腦容量太小了。

  是啊,人總是要選擇性失憶的,只是不知道,我選擇失去哪些記憶。如果可以,讓那些不好的感受,那些不好受的記憶,都灰飛煙散,可以嗎?

  這個世界上,是不是有種病,叫做眼淚病?這個世界上,是不是有種記憶,叫做,魚的記憶。

  如果可以選擇記憶,讓我忘記所有讓我問怎麼辦的事情,可好?生命太短,我又太不成熟,我真的不會應對。

  印象中,現實中。現實生活中,我們總遇到這樣又那樣的人,難道,我在記憶中留住了他們,他們就是我們的了嗎?終究答案還是否定的。

您正在瀏覽: 人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