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明天會有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有太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無可奈何,花落去,輾轉成泥,又是一年。還記得那句:明天會有太陽。——題記

  “你,給我出去。”妹妹的聲音有些慍怒,指着右邊的大門,眼中迸射出的殺氣,足以將我秒殺。我的肚子里像燃起了熊熊大火,已經有將妹妹從三樓扔下去的衝動。但是,吵架嘛,自然便是人氣人,氣死人的規則。據我吵了5年的經驗,誰把生氣表現在表面,誰就是被氣死的那一個,很顯然,妹妹就是後者。

  我的聲音很是平靜,甚至透出了戲虐與享受,至少在妹妹眼裡。“你好像忘了這是我的房間,盡點地主之宜,就不像你這般不文明了,請你,爬出去。”妹妹的憤怒升級了,從紅到黑再到白,反覆像變色一般,最後出來的是眼淚。我還在氣頭上,自然不會去疼惜那幾滴晶瑩,再說,眼淚多了便是無用,何況本人看了9年。於是乘着小勝就要追逐完勝,我拎起妹妹,相當淡定地將她扔了出去,微笑:“我這個地主十分善良,主動送你,都不用你爬了。”關門,陰沉的臉顯現。

  站到窗邊,今天沒有太陽,卻也是清風吹拂,春意綿綿。這次又是為什麼吵架呢?看着窗外幾株清新的薄荷,心裡難得的安靜。打電話給好友,一陣唉聲嘆氣。“哦…這次是因為妹妹違反規定,多喝了幾杯酸奶而已,本想拉她就地正法,由於某人的死皮賴臉,法庭之上忽然不承認而出現了以上鬧劇。”

  “有什麼呢?她多喝幾杯不就代表你少喝幾杯嗎?本是同根生,何苦在意這麼多?”朋友勸說道。

  我嘆口氣,冷靜下來了,一時之間還真有些後悔,5年了,從來沒有真正地去意識她是我的妹妹,是啊,本是同根生,本是同根生啊,生活9年,難免會有摩擦,但是最真實的一面只有至親才會看見,雖然彼此都抹去了好感,但是家人是除了自己之外最了解自己的。

  生活本來就是五彩的,磨合在一起並不是好感,而是彼此之間的包容。

  我站在妹妹面前,褪去了戲虐的表情:“如果明天有太陽,我們就和好,彼此包容一些,吵了5年,休戰好不好?”

  妹妹笑了,和我一樣的堅定:“明天會有太陽。”

  初三:段亞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有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有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