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江鵬學習做一位恪盡職守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江鵬學習做一位恪盡職守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赫舍爾說:“人之為人取決於某種關係,沒有這種關係,他不再是人”。這話很精闢。比如看這篇文章的各位,倘若既不是人之子、人之女,也不是人之夫、人之妻,無論情感、語言、行為,與外界、與他人絕對沒有任何關聯,那他還是“人”嗎?連神妖鬼怪都離不開各式各樣的關係,更何況人。

  人與人的關係是極其複雜的,既有先天給定的血緣關係,也有後天締結的社會關係。某種社會職業之所以能夠產生、存續或消失,總是基於特定的人際關係的結成或解除。比如作家,是基於與讀者的關係;醫生,是基於與患者的關係;商場營業員,是基於與顧客的關係。這種關係決不是可有可無,而是至關重要的決定性關係,因為沒有了後者,前者就無從存在。

  大家作為一名經營者,很是欣賞煙草工作人員的服務周到,辦事謹慎,工作認真,就說煙草的工作人員——江鵬吧。

  每個月到我們這兒來介紹本月的訂煙情況和本月新出品的香煙。並調查本月的銷售業績,銷售的好,他鼓勵我們繼續努力,銷售的不好,他依然激勵我們讓我們抓把勁。一個工作人員他懂得鼓勵。激勵。他懂得與客戶間搞好關係,懂得激勵群眾,這是一件很令人欣慰的事情。在當今世界,有很多人很浮躁,然而江鵬的沉穩、敬業、服務周到,激勵客戶這何嘗不是一種美德。

  望廣大工作人員都向江鵬學習,做一個恪盡職守的人。

  山東威海乳山市徐家鎮初級中學初三:徐彗淵

您正在瀏覽: 向江鵬學習做一位恪盡職守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江鵬學習做一位恪盡職守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