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盡職的小幹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職的小幹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班上的勞動委員,每天很早就去學校,組織同學掃地。傍晚給同學分配任務,等他們都掃完了,才最後一個回家。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她已經當了3年的勞動委員了。在同學眼裡,她是一位盡職的好乾部。 

  經過那一件事,她盡職的品質在我的印象中更加深刻了。 

  那是一次大掃除的時候,我們掃完清潔區后回到教室,看見掃把、拖把亂七八糟地倒在地上,還有許多碎紙片撒落在旁邊,同學們都一鬨而散。我準備把“它們”掃乾淨,可又一想,勞動委員都走了,我才不掃呢,於是,背起書包掉頭就走。走着走着,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身邊匆匆走過,我轉身一看,勞動委員正朝教室走去。我倒想看看,她面對這種情況,是一走了之,還是自認倒霉,埋頭苦幹。 

  結果卻意想不到,她走進教室,看見那一片狼藉,並沒有一走了之,而是捲起袖子,拿着掃把一點一點地掃着那些碎紙片。由於地面撒了水,把紙粘住了,她顯得很吃力。看到這一幕,我不能再無動於衷了,走進教室,跟她一起掃起來。她看了看我,笑着說;“總算還有個沒回家”。不知不覺中地掃完了,我們關好門窗,一塊兒高高興行的回家了。 

  這位盡職的小幹部,名叫小穎。

您正在瀏覽: 盡職的小幹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職的小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