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盡職盡責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職盡責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的前兩節是語文課,當我們大家都把書掏出來放在桌子上靜息等老師來上課的時候,我們年級的另外一名語文老師過來了,他進來之後就坐在講台上說:“你們的鄒老師在路上堵車了,不過一會兒就能過來,他讓我來看着大家上幾分鐘的自習,大家不要說話,安靜看會兒課本吧》”

  於是我們全班都開始安靜的上自習了,還沒有過去幾分鐘,我們的語文老師就過來了,只見他滿頭大汗,邊走邊對我們說,不好意思同學們,我在路上堵車了,現在就給大家開始上課。老師連一口水夠沒顧得上喝,就打開課本,寫起了板書。兩節課上下來,老師的嗓子已經明顯的沙啞了,最後下課的時候又再一次跟我們說了聲抱歉,並且這兩節課所沒有講完的內容,他會另找時間給我們補上。

  我們的語文老師真的是一個盡職盡責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盡職盡責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職盡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