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盡職的門衛叔叔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職的門衛叔叔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搬新家了,令我感慨的有很多,比如那豪華的傢具,那矗立着的高樓,那美麗的花園,寬敞的游泳池,還有那盡職的門衛叔叔。

  每天清晨,人們還在睡夢中時,他們就已經守在東南兩個大門,嚴守着小區,為小區安全與秩序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每天中午,驕陽似火,他們頂着烈日,戴着帽子,堅毅地站在兩個大門口。沒喊過一聲累,沒叫過一聲苦,居民的安全,是他們工作的動力。

  到了晚上,打着手電筒,他們還在微弱的燈光下巡視着小區,謹防小區安全問題。可供上千人居住的小區,在他們的管理下井井有條。

  春夏秋冬,他們無怨無悔。風雨中,他們穿着雨衣更加艱辛地穿梭在小區各個角落。雷電交加時,他們冒着危險,去游泳池疏散人員,打開安全設備,接着又再次回到值班室監控着視屏。

  曾經有一次,我在電梯中不經意地按響了警報。我有些慌張,但又想到,很多地方根本不會管到這些小事,心中便毫無慌張之意了。然而,我剛剛到一樓,幾個門衛就手持電棍守在電梯口,直到確定我是無意的,沒有危險之後才坦然離去。

  多麼盡職的門衛叔叔們!你們是我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盡職的門衛叔叔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職的門衛叔叔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