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盡職盡責的警察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職盡責的警察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一班 蔡林晟 指導老師:林麗珊 

  我的爸爸——一位盡職盡責的警察,在執行任務時,不管烈日炎炎,還是狂風暴雨都不畏懼。爸爸還是一位十分熱愛生活的人。他曾經對我說過雷鋒的名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那時已是凌晨三時,人們已在睡夢之中,可是爸爸接到一個緊急電話:有一家商店被偷竊, 需要立刻趕到現場。爸爸二話不說,三步並作兩步急沖沖地趕去了。時間老爺爺毫不留情飛快地走着,在天大亮時人們已從夢鄉中醒來,而這時爸爸才回來,只見爸爸走着S形的路,“砰”的一聲爸爸累得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了。爸爸為人民服務一直工作到早晨,疲憊不堪地回來。 

  就這樣,十年如一日,爸爸都只顧人民的利益、安全和財產,而不關心自己的健康。我幾乎天天都會關心地問:“爸爸,您累不累?”可爸爸不假思索地回答:“你爸爸身子骨這麼好,精神這麼充沛難道你不清楚?”爸爸總是這樣回答我,這樣不在乎自己。我還經常看見爸爸寫稿件時,眼皮直打架,眼球布滿血絲,儘管這樣爸爸卻還是以事情要做一定要做得效率高,質量好,否則決不罷休的原則為目標。 

  不管在哪裡,哪個時候他都任勞任怨,無怨無悔地為人民服務。在我心中爸爸就是一位英雄!爸爸您那不屈不饒,執着向上,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您是我的榜樣,我將來一定會像您那樣也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盡職盡責的警察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職盡責的警察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