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兒,譜寫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譜寫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兒,譜寫幸福

  大千世界,風景名勝不計其數。但那只是美景,缺少濃郁的感情。唯有那兒,讓我牽挂。

  人生第一節課,在那兒開始。

  人生第一位朋友,在那兒遇見。

  人生第一位導師,在那兒出現。

  那兒便是最讓我懷念的小學。

  幸福,很簡單,那是老師的教導。我至今還記得,老師那只有力的手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下的字,那深邃的雙眼傳遞出對我們的希望。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們也慢慢長大。從認識“a,o,e”到拼寫詞語,這一點一滴,凝聚成心中的感動。那兒,譜寫了幸福;那兒,讓我成長。

  “我們是怎樣認識的呢?“我現在問朋友這句話,答案都是不知道。是的,時光把許多東西都沖淡了,但那些發生在那兒的快樂回憶,卻依然鮮明。我們都很孩子氣,都貪玩,都無憂無慮,快樂得像只小鳥。玩老鷹捉小雞,玩丟手絹,玩過家家,盪鞦韆,玩單雙杠,整個校園都洋溢着小說那個。那些聲音就像神奇的音符,譜出了童真,譜出了幸福。那兒,帶給我歡樂。

  那個我念念不忘的舊黑板還在嗎?是否已經換上了嶄新的黑板?但是那兒的記憶卻無法被替換。我喜歡在黑板上畫畫,在黑板上寫自己的名字,在黑板上描繪出心中的藍天。黑板上的粉筆字早已被抹去,但卻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跡。那兒,帶給我幸福。

  在那兒,我受益匪淺;在那兒,我鼓起勇氣前進;在那兒,我擁有鮮花和掌聲。

  那兒不特別,卻充滿了特別的東西。那兒不華麗,卻比宮殿還美麗。那兒不是鋼琴,卻譜出了最幸福的樂章。

  那兒的風景,不曾忘記過。

  那兒的歡笑聲,還縈繞在耳畔。

  那兒的一切,都還印在心中。

  繁華的都市,熱鬧的大街,壯闊的大海,奔騰的大河,都不能抹去那個平凡的地方所留下的不平凡的記憶。

  如今回到那兒,我已長大,我已不是當初年幼的那個我,那兒卻未曾改變,總是觸動着我的心弦,慢慢彈奏出幸福。

  初三:菲絮

您正在瀏覽: 那兒,譜寫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譜寫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