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適應環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應環境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可我們可以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就給自己留下一個比較有懸念的故事,也許那是一本小說,也許那是一首歌詞。

  但是在這樣漫長的等待當中,我們可以看到那些所謂的故事情節似乎和我們的生活現狀也是息息相關的,正好像他們通過電影,電視劇反應出來的那些東西都是直擊生活表面,

  可是我們一旦談起那些有關於旅行有關於夢想的話題,似乎都顯得有些太過於不可思議。

  因為實際上這些東西並不只是說說而已,而我們這些所謂的紙上談兵也只不過是緩解自己口頭上的寂寞而已。 曾經他們在某個平台上廣而談之,其實實際上也沒有什麼具體的對策。

  所以漸漸到這變成了一種氛圍和氣氛。

  所以慢慢的我們都開始學會了在這種氣氛當中緩慢的成長,並且慢慢的適應其中。

您正在瀏覽: 適應環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應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