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兒,愛在徘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愛在徘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愛是相互間的尊重。愛是相互間的問候。愛是相互間的扶持。

  那兒,沒有華麗的樓房,那兒,沒有奔馳的寶馬,那兒,沒有熱鬧的華街。

  1.相互間的尊重

  這一天,安小姐起床晚了,來不及吃早飯趕着上班,拿起外套,發現外套的一個紐扣掉了。剛出了門,鄰居家的小狗把她的鞋踩髒了。這樣倒霉的開始,使安小姐氣惱又無奈,剛想一腳踹開小狗,狗的主人已出來向她道歉,還把自己的外套拿出來借給了安小姐。一股暖流衝進了安小姐的心田。哦!這是安小姐對狗的主人的尊重,狗的主人對安小姐的關心而產生的!

  2.相互間的問候

  聽說狗的主人生病了,安小姐準備了一束花,跑到距家幾公里的衛生站去看望狗的主人,狗的主人瞬間流出熱騰的淚水。還問候了安小姐上次是否因小狗耽誤了她的上班時間,安小姐滿臉微笑道:”沒事。“哦!這是安小姐對狗的主人的問候帶來的愛的氛圍。

  3.相互間的扶持

  安小姐有一個年邁的母親,同樣,在鄰居也有一個腳不便的老婆婆。兩人的女兒每天工作早出晚歸。晚上,等不到自己的女兒歸來,這兩位身為母親的老人便會相互扶持着在路道上等待女兒的歸來。月光下,小路道旁的花色更暖色了,一切變得更溫馨了,即使在這寒風稟冽的天氣里,兩位老人的氣息卻是溫暖的!哦!這是兩位扶持的老人相互的幫助與兒女的關愛而產生的。

  那兒,沒有華麗的樓房,但有相處和睦的鄰居。那兒,沒有奔馳的寶馬,但有為了關心鄰居不辭辛勞的小腿。那兒,沒有熱鬧的華街,但有充滿愛的鄉間小道。

  那兒,愛在徘徊,因為人們間的相互尊重。

  那兒,愛在徘徊,因為人們相互間的問候。

  那兒,愛在徘徊,因為人們相互間的扶持。

  讓我們養成尊重他人、問候他人、幫助他人的良好社會風肖,因為愛,讓世界變得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那兒,愛在徘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愛在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