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身,您就在那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您就在那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您就一直在我身後,默默的為我付出,捨不得我受罪,捨不得我委屈。有好的,永遠第一時間與我分享。自己勤儉節約,只為給我更好的。在我難過傷心時,回頭便能看見您。

  在我初中的時候,有一次,我們去散步的時候,走着走着,碰上了幾個熟人,你與他們打招呼問好,把我在一旁微笑着默默聽你們講道,好像又發生了拐賣兒童的事件。當時,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兒,走在媽媽的身後,媽媽顧着跟別人在聊天,把女兒落在身後,就是這樣小女孩兒差點被壞人拐進圈套里。幸虧小女孩機智,在壞人蒙住她嘴巴的時候,張口把他的手咬住,揍他,是的,壞人一鬆手放了他,女孩兒趕緊大叫大喊,他媽媽注意到了,連忙的護住自己的女兒,路邊的人看到了,都上前把壞人打倒在地,那壞人竟然是大街上的瘋子,拉他去進派出所也沒用,派出所是不會管這種事,神經不正常的,可往往就是這樣的人去惹事禍端,我們不能招惹他,可他卻能招惹我們,他打我們不放罪,但是我們打他,卻是犯罪的行為。

  從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做家長的期望,不能大意。聽到媽媽跟他們聊的時候,我記得媽媽說過這樣的話……

  我和我女兒上街的時候,從小到大,無論什麼時候。我永遠都是讓他走在我前面,我可以望着他走,一路跟着他他就不會受傷害。從來沒有讓她在我身後走過,因為我不希望,她離開我的視線範圍之內。

  我聽到這一段話的時候,內心是無比的激動。怪不得每次與媽媽上街的時候,媽媽總會把我護在前面,有時候我走的慢了,走在了媽媽的身後,卻換來媽媽的一頓責罵,說到我走路怎麼走那麼慢,他從不告訴我這是為了我的安全。現在我知道了,媽媽無時無刻不在關心我的安危,他是在身邊默默地保護我,是我的天使保護神。

  我親愛的媽媽,感謝您一路的陪伴,如今女兒已經長大成人了,以後換我來保護你!我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轉身,您就在那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您就在那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