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兒,填滿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填滿記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兒,填滿記憶

  曾經有那麼一個地方,盤旋着我的笑聲,縈繞在我的心裡。曾經有那麼一個地方,擁有世界上最美的景色,填滿了我的記憶。

  那兒,最美的陽光

  那兒,擁有我記憶中最美的陽光。

  每天,老舊的門輕輕扣上的“吱呀”聲總能讓我從睡夢中脫離,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往窗外望去。那不知何時暗淡下來的月光靜靜照在一絲絲銀髮上,,銀白的髮絲隨着風在夜中飄舞。我看着奶奶柱着拐杖立在窗前,看着那在月光下越發銀白的頭髮漸漸變為淡淡的金黃色。我坐起身子,推開窗,伸出小手,調皮地扯了扯奶奶的頭髮。奶奶轉過頭,伸手捏了捏我的小臉,我咧開了嘴朝奶奶傻笑。仰起頭,陽光讓我眯起了小眼,像只小貓一樣趴在窗前,靜靜地享受那最美的陽光。

  那兒,濕潤的泥土

  那兒,擁有我記憶中那濕潤的泥土。

  日間,我總喜歡提着個小竹籃,遊盪在樹林間尋找那些讓我愛不釋手的花兒。而那兒的多雨,總令我十分厭煩。雨後的泥土總是濕潤的,一不小心那綉着小花兒的鞋上就會粘上黑黑的泥土,甚是難看。每每鞋面髒了,我總是用樹枝將那泥土撥起,似乎這樣就可以宣洩我心中的憤恨。而如今城中到處都是水泥地,再也沒有雨後那濕潤的泥土,鞋面也不會弄髒。可是每每到了雨後,我總會想念那雨後粘上我鞋面的濕潤的泥土,想念記憶中讓我憤恨不已的泥土味兒。

  那兒,最寧靜的夜晚

  那兒,還擁有我記憶中最寧靜的夜晚。

  鄉間的夜晚,是沒有霓虹燈沒有喇叭聲的,永遠都是那麼寧靜,那麼美好。月光透過窗紙輕輕拂在我的臉上,我可以想象,那時那張熟睡的小臉是多麼安詳。寧靜的夜晚里,我夢見一個一個的小精靈在夜空中飛舞。

  那兒,填滿了記憶

  那兒,不僅有我記憶中最美的陽光,有記憶中濕潤的泥土,有記憶中最寧靜的夜晚。還有我那夢一般的童年。那段最美的記憶中,填入了我太多太多的回憶。有那最美好的景色,最動聽的笑聲,還有那最深最深的思念。曾經,我以為我可以永遠在那兒無憂無慮的生活,我以為我可以擁有永遠陪伴我的奶奶,可如今,這些曾經的永遠,竟只是我在那兒最美的回憶。那兒,填滿了回憶,纏繞着思緒,充盈着思念,讓我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初三:西瓜公子萬安

您正在瀏覽: 那兒,填滿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填滿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