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兒,曾經是一片綠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曾經是一片綠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夢見我飛上了天空,來到了滿是綠色的高原上,我深呼一口氣,不禁讚歎到:“啊,真清爽!”看着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我簡直難以置信在我眼前的一切。

  蔚藍色的晴空好似用清水沖洗過一樣,幾片薄薄的雲片,像被太陽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漂游着。一會兒是小兔子在奔跑,一會兒是小羊在吃草,一會兒是龍爺爺在舞蹈。看着這晴朗的天氣,心情也會慢慢變化,在那一望無邊的草原上,我躺在那綠色的草地上,那嫩綠的小草隨着行動飄渺的風姐姐的腳步擺動着小腦袋,為春天增添了許多色彩。看!那有五顏六色的小斑點,那是什麼?那就是到處可見的小野花,一隻奇異的小蝴蝶倒掛在小野花的花瓣上,真像一片枯葉落在上面,當你伸手去拿那片葉子時,它卻飛走了。接着是辛勤的小蜜蜂來了,他們從一朵花上飛向另一朵花,忽上忽下,來回穿梭,纓纓翁翁,不停地歌唱。在明媚的陽光下,宛如金星飛濺,令人嘆為觀止。

  當我走進那一望無際的田野,清幽的香氣迎面撲來,金黃的油菜花散發出陣陣清香。站在這千山一碧、翠綠欲滴的草原上,誰沒有心曠神怡的感覺呢?看見遠處勾勒的雪山,好象一幅山水畫。一抹藍,一抹綠,一抹黃的草原,誰能相信這是大自然的“傑作”而不是我美麗的夢幻呢?

  但我有來到了茫茫而又看不見綠色的沙漠。我走在上面,腳下只有熱的感覺,嘴中只有渴的感覺。你何曾知道十幾年前,這竟是一片另你嚮往的世外桃源?現在的這到處都是荒草,荒蕪人煙的這兒,沒有生命,沒有活力。現在,你可以看到那裡就是探索家的樂園。他們正在想辦法使這裡以前那模樣,但他們最終得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不可能。這一切都是我們人類造成的,他們不但沒有珍惜那時候那美好的時光,而且還不斷的砍伐樹木,這是多麼不應該呀!我想,如果他們還活着,他們看到了以前的綠洲變成了現在的黃沙,心裡一定不怎麼好受,應該很後悔。

  看到了這樣的情景我不得不呼籲大家,保護環境吧,珍惜大自然給我們那樸實無華,不經任何雕琢的景色吧。它就像時間一樣,一去不復反,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可貴。到了那時,你們也會後悔,那就來不及了。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讓我們一起行動,讓我們的地球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那兒,曾經是一片綠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曾經是一片綠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