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兒的景色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的景色真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開我記憶的閘門,便在我腦子裡顯現那美麗的畫卷,那是我初次到內蒙古大草原的景象。

  在草原里陽光明媚,空氣像濾過似的格外清新。

  在草原里草很高快要及膝了,綠油油的草原上還有各色鮮艷的小野花,他們像天上的星星,眼睛還眨呀眨的。

  草原綠得像一塊毯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還熠熠發光,而在草原上吃草的羊像那綠毯子上的大白花。

  草原上的天空是瓦藍瓦藍的,藍的似乎晶瑩,透明。天上的雲彩形態各異,有的像卧佛,有的重重疊疊像山峰,有的像妙齡少女,還有的像背竹樓的老人。

  我躺在草原上閉上眼,聽到牧人清脆的鞭子聲,小河娟娟的流水聲,使我不由得想起老舍的《草原》,也體會到了文中的感受。

  這次我來內蒙古大草原,我不禁看到了草原,認識了草原,同時讓我更知道保護我們的綠色家園,我想如果人們像現在這樣不珍惜環境,任意的破壞它,那麼會有許多草原會變成一望無際的大沙漠。我希望人類保護環境,讓這使人心曠神怡的大草原,永遠是那麼純凈美麗。

您正在瀏覽: 那兒的景色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的景色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