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兒,充滿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充滿關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父母還沒有回來。

  每天他們總是那麼早出去,又是那麼晚回來,每次他們回來時我已睡着,出去時,我還在熟睡。我曾一次次幻想着周末一家人出去玩,但是這一個小小的願望都未曾實現過。“不行,今天我一定要等他們回來!”我在心中暗暗想道。

  漸漸的,睡意襲來,我打了個哈欠,用手抹了抹酸脹的眼睛,看看時間,已經12點多了,我一個人獨自生起了悶氣,覺得他們一點兒都不擔心我!我寧願生活簡單些,也不願他們如此冷落我。

  我住在三室一廳的房子里,家中的傢具並不比別人家的少,少的,只有父母陪伴的身影。

  這時,我聽見門外的樓梯上有隱隱的腳步聲,接着傳來金屬觸碰的聲音,門開了!過了一會,門又輕輕關閉。

  “聲音輕點!孩子睡了。”這是媽媽的聲音,我不見家中的任何一盞燈亮一下,只聽見有換換的腳步聲,只聽見這聲音越來越近,在我房門前停下,小心翼翼地推開了我虛掩着的們“又踢被子了!”媽媽小聲地說道,又拉過一旁的被子把我蓋好,接着又小心翼翼地走出了我的房間。

  我的淚水不覺得順着臉頰流下,打濕了枕頭一片,多少個日日夜夜了,原來他們一直那麼關心我,這種關心沒有太多太多語言。

  朱自清有父親的背影,而我有什麼呢?我有父母那無聲的愛!

  在父母那兒,充滿了對我的關愛。他們百般呵護我的成長!

  初二:人情待我刻薄我亦從未慷慨

您正在瀏覽: 那兒,充滿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充滿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