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站在那兒許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站在那兒許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雨天對我意義深刻,因為在一次的下雨天,我遇見了他??下雨天中的老伯伯。

  記得這事也是上……(以下省略)的事了吧。一天下雨,我非常“不幸”地忘了帶雨傘,不過還好,有個非常好心的同學與我同撐一把傘。

  跟着路隊出了“呆”了一天的學校。我跟同學告別後,本想轉身就回家的,可我沒那麼做,而是獃獃的站在那,因為我看見了一位老伯伯,他一雙手緊緊握住他旁邊的自行車的車把,雙腳站在被雨水打濕的水泥路上,帶着老花鏡,一雙明亮的眼睛末端有2、3條魚尾紋,穿着一件白襯衫。在自行車籃子前有件嶄新又鮮艷的彩色雨衣。咦?在籃子里有雨衣為什麼不穿上?寧願自己被淋成落湯雞?突然,一個100%的答案浮現在腦中:那件雨衣是給未放學的孫子準備的。

  這個答案使我身體無比的僵硬。那位老伯伯只為了孫子,而完全不顧自己的身體健康!無情而又冰冷的魚珠一滴一滴,滴在老伯伯的襯衫上。可是,儘管雨水那樣地冰冷無情,還是冰凍不了老伯伯的熱心。

  雨下着,傘撐着,人走着,唯一不動的是那為老伯伯,不只是他的身體,還有他堅定的意志!

  看着看着,我不禁想起了曾經疼愛過我的親人。他們就像這位老伯伯,只為了孫子着想……

  下雨中的老伯伯,他使我懂得疼愛的偉大!

  我,不禁雙眼模糊……

您正在瀏覽: 我站在那兒許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站在那兒許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