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平安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平安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年的雪說來就來了,一定是發生了什麼美麗的故事,才在大地上留下了這般風景。

  雪是隨風悄悄來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當我知道下雪了時,頭髮上已開了無數朵潔白的小花。媛微微一笑:“瞧,下雪了。”是的,下雪了,剛剛還黑雲壓頂。轉頭的一瞬間,卻是茫茫的一片。我伸手,有兩瓣落在手心。手上像點綴了兩朵純凈的梔子,嗅上去,竟是一陣芬芳!沁入心田。

  我的思緒在雪地里跳躍。媛說:“嗨,跟着我。”我不解,手卻被緊緊拉住,周圍,雪花依舊無聲的飄落,像一瓣瓣鵝毛,似乎融化了我。

  媛把我拉進小院里,叫我閉上眼睛。

  此刻一片冷清,細碎的風依舊在耳畔颯颯作響。

  媛說:“好了。”我睜開眼,頭上,衣服上,手上,臉上,霎時綴上無數碎玉。“你”我驚奇的說。“今天是平安夜,身上的雪越多,幸福越多哦!”我笑了;“那,我也送你幸福吧!”於是我雙手攤開,雪靜靜的落在我手上,涼絲絲的,然後灑在媛身上。媛笑了。隨後,我們開始不停的把雪扔向對方。我們跑着,跳着,叫着,打破了院子的靜謐。

  夜漸漸深了,路燈更亮了,如夢的燈光撒向地面,映出一片溫柔。“媛,謝謝。”我說。媛站在雪地中笑,春天的影子搖曳在她的笑容深處。我無言,一陣風拂過,眼中盪起層層漣漪,我心悠悠……

  時時記起那個平安夜,彷彿看一幅美麗的畫,那純凈的雪,善良的媛,深情的祝福,仍在腦海中回放。那夜本是冷清的,一伸手,卻以為抓住了春日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隨筆平安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