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韻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韻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枯藤長出枝椏,原來時光已翩然輕擦……”

  聽着耳機里,自己最喜歡的略帶古風的歌曲。跟着旋律輕輕哼唱,看着不遠處在樹枝間忙碌着的鳥兒。陽光透過樹葉間,變成斑駁的光影。這些光斑讓人感到一絲暖意。

  攤開手,陽光像金色的水,聚在手掌中。撤開手,“水”流了下去。

  “沙沙沙……”一場春雨從天而降。躲在房間的窗戶後面,看着朦朧的雨簾,聽着清脆的雨聲,嗅着清新的雨味,觸着冰涼的雨滴。雨滴從手中流下。一粒粒的雨滴,一顆接着一顆,再加上房間里投射出的微弱的燈光,使它看起來晶瑩剔透,彷彿一串串質地上好的水晶。

  雨停了。窗外,樹上殘留的水滴,讓人感到一絲清新的涼意。收回手,抹掉手上的水珠,重新戴上耳機。“風雨打盡紅牆和綠瓦,丹青留下明日的黃花……”耳機里換了一首歌。

  走出門,抬頭望向天空。下過一場雨以後,陽光彷彿都溫和了許多。深深吸一口氣,清新的空氣讓人精神一振。

  經過了雨的洗禮,草尖,樹葉尖都掛着晶瑩的水珠。站在遠處看,好像一顆顆鑽石點綴着般。雨後的天空,如藍寶石般閃爍着淡淡的“光芒”。

  天空的雲朵像一塊塊輕紗,在天上緩緩的飄着,彷彿在輕柔的擦着,寶石上的點點灰塵。

  鳥兒們你一言我一語,訴說著自己的興奮與自己在新的一年中的打算

  春天,陽光柔柔的投灑在窗台上。微微地眯起眼,慵懶的看着在樹葉間蹦跳的光與影,嘴角緩緩的勾出一抹笑,漆黑的瞳中映出小小的綠葉。

  這個春天還不賴么……

  華僑城中學初一:殺戮人偶

您正在瀏覽: 春韻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韻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