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榜樣與偶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與偶像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榜樣,就像是學校發下來的教科書,即便心不甘、情不願,可是我們還是要學習它。

  偶像,就像貼在牆上的那些海報,即使一遍遍比父母撕下,可還是心底最崇拜的人。

  父母時常要孩子變得更好,榜樣,就隨之誕生了。孩子也時常想象自己以後的日子,所以便有了偶像。

  如果要列出偶像的名單,那我是幾張紙都寫不完。家長向榜樣學習,於是孩子們便被迫報了很多補習班,周六詩歌補習、周日鋼琴補習、數學、英語,好像我們的生活,就被家長這樣的安排,而填滿了。孩子的偶像,夢想,都被鎖入了鐵盒子。

  家長把榜樣的過度利用,使孩子喪失了很多天性。孩子缺少了本該的天真,而有了這個年齡不該有的老成。對於榜樣,要適當利用,我們都是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活法,不應該強加在別人身上。

  偶像也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這是為什麼孩子們更願意貼近偶像。現在孩子也長大了,分得清什麼是好,什麼是壞,我也相信,孩子會去學習偶像好的地方,所以家長也不要過度管制了。

  偶像和榜樣,都是我們要去學習的,每個人都能從他們身上學到東西,但一定要適度利用,要有夢想,也要有衝勁。

您正在瀏覽: 榜樣與偶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與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