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一些人不你想了解就能了解的,一些事不是你想要做就做得到的。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啊!

  《人生》儘管自己想得再多也是無解,也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時光慢慢消滅了我的傲氣

  我就像弱小的烏龜,只能躲在那堅硬的龜殼裡,不敢脫離,不敢闖蕩;我也許可以像雄鷹一樣,自由的飛翔着,向著世界的異端飛去,但我太過於弱小了,我怕我飛出去就是一條不歸路,所以我只能獃獃的做烏龜,默默等待着超越兔子的機會罷了!

  都說人是自私的,這句話說得真對;可我不知道什麼造就了我如今的自私?可能現象與社會物質豐富程度反比造成的,我依舊是一事無成,等待着他人的施捨。

  但話又說回來了,人可以自私,貪婪,但不能過度,不能忘本,需要加以駕馭。

  長夜漫漫,悠悠情歌,總使我回想到兒時的無憂無慮,那樣是多麼“傻”,點點滴滴,多麼快樂,我又是多麼渴望回到以前,而每每想過之後,嘲笑時光流逝。我總是嘲諷着現在的自己,嘲笑自己的說得到卻做不到,戒不掉心中的“癮”。

  我常常在想,我如果真的能假裝無知無覺,放棄思想是否能想像兒時一樣過着無憂無慮,快樂無邊的生活呢?但這其實是不可能的了,時光的流逝讓我逐漸成長,讓我不得不有了思想,現實逼迫着我去面對,要是不面對那就只有剩下頹廢。

  記憶已成過去了,不需要我們太多回憶,我們需要那就是面對現實,面對未來的勇氣,樂學多思,奮發拼搏的向著明天進發吧!

  初三:我非我

您正在瀏覽: 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