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過了幾秒,其實我們兩個人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安靜的,其實也就是沒有進入狀態吧,畢竟這種總補習班畢業之後我們兩個人也沒有過多的聯繫,好像從補習班住後來我們兩個人的只有兩次,一次是。你自己去聯繫他,當時是因為那個朋友,他有不一樣的想法,然後就跟他說嘛其實也是朋友他知道自己去跟他說的,第二次呢是他主動來聯繫自己,就是這一次說三個一起出去玩,其實他可能一開始並沒有想到找我出去玩吧,一開始可能只是想要表達一下她想要出去玩的那份心情,但是沒有想到自己就覺得,還是可以和他一起出去玩一下的吧,雖然說自己的理解,一開始就是他想我自己出去玩,雖然說最後自己的理解也沒有錯誤,但是,那自己就希望自己下一次不要那麼懂事了,如果那一份,旅遊的陪伴,自己沒有辦法去往好的交,差的話,那自己完全是可以裝傻拒絕,他們的邀請的。

  不過那就覺得自己這次的決定其實也是蠻對的吧,畢竟。和他出去之後自己也沒有感覺到不安全,雖然說在我們決定,說要一起出去旅遊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有一點點的感覺到不安全因為那個時候突然間想到其實自己也還沒有完全的去理解他,一個人,也沒有去了解他這個人他對自己其實,也存在着一定的戒備之心,再加上,其實我們兩個人的交流真的,也並不多,雖然說是同事,這樣說是同學,這樣說是鄰居,但是呢,我們的兩個人的那個,交流,真的,並不多,很多的時候,都是各自保持的承諾的,雖然說這是我們兩個人的做事風格,但完全就不像是一個,想要讓對方走進自己世界的那一種正常的表現,所以自己就,覺得會不會是自己自作多情了,會不會覺得,自己真的就是一種障礙吧。

  當然最後還是自己想太多了,雖然說,在旅遊的過程中她也有說自己是一個障礙,他說的,自己是一個障礙是怎麼一回事呢就是她想要去邂逅一些漂亮的小姐姐畢竟她覺得自己一個人出行的話真的可以去,謝謝,一些好看的小姐姐,說不定兩個人的故事的笑話就開始起跳了,轉到自己就開始消瘦,但是我阻擋到他的才華,病了就真的是出單了,他的台,華運了嗎,然後呢他就,一開始說是啊,自己煮飯靠它了,當然,那種開朗雖然說自己可能也覺得他真的有因為自己的陪伴,然後就,沒有辦法去接觸新的人吧,這也是一個遺憾,但是,我們兩個人可以相伴一起熟悉的話,其實也是一種幸運,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開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