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開心果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開心果妹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只要她出現在哪兒,哪兒就是笑聲的海洋。

  她,四歲了。黑溜溜的小眼睛時時刻刻在不停地打轉,好像是又想出了什麼鬼點子似的;紅潤的櫻桃小嘴老是不知疲倦地說說唱唱;她還留着櫻桃小丸子的髮型,顯得更加淘氣可愛。

  她的第一大特色是機靈,討人喜歡。有一次,舅舅和舅媽出差了,她就老纏着我媽要到我家去睡。我媽開玩笑地逗她:“我姑娘才能和我睡,你做我姑娘嗎?”“做你姑娘!”妹妹大聲說。“那你叫她一聲媽。”我原以為這樣可以難住她,誰知她真地大聲喊了一聲“媽”。你猜她後面又說什麼了?“等我媽出差回來,你把我還給她,好嗎?”瞧她那一本正經的樣子,讓我們忍俊不禁。雖然明知半夜她肯定要哭鬧,但是媽媽拒絕不了可愛妹妹的天真請求。

  她的第二大特色就是相當的愛臭美。穿衣服還要講搭配,特喜歡抹亮晶晶的眼影。今年寒假的一天,外面下着雪,她居然把夏天的紗裙混穿在毛衣外。我一進門,她就嚷着:“姐姐,看我漂亮不漂亮?”我忍着笑說:“漂亮!就是不能光講風度不要溫度啊!”剛說完,就見婆婆拿着她的襖子追過來了“我的小祖宗呀,你冷不冷!”“不冷”妹妹邊跑邊說。我追上去一摸她的手,冰冰涼的。在大家的一再哄騙下,妹妹才把襖子穿上,還時常提醒我們:“我裡面穿紗裙了,好漂亮啊!”

  這,就是我的妹妹,常給我們全家帶來笑聲的開心果!

  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開心果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開心果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