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摘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摘草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突然告訴我,休息日帶我去摘草莓,我高興的得一蹦三尺高。於是,我盼啊盼啊,這一天終於給我盼來了。 

  星期六的上午,我們出發了!與我們同行的人都騎着電動車,而我和媽媽卻騎着自行車,一路上雖然比較累,但我並不覺得辛苦,因為我馬上能如願以償了。 

  到了草莓棚里,我們就要開工了!我一走進草莓棚里,看到草莓莖從地上長出,葉子離根部約10厘米就長出來了,然後三片三片有序整齊往上長,長到20厘米左右,就開出一朵朵潔白的可愛的小小的草莓花。花謝后就慢慢地長出了一個又一個的草莓果,我想它成熟了,就可以吃了。 

  看着那一個個大草莓,我馬上摘了起來。這裡,那邊,我到處跑着,摘着,摘了滿滿一籃子的草莓。籃子里的草莓有的半紅半白,有的白裡透紅,有的全紅了。草莓不但顏色漂亮,形狀還更為奇特:有的像一帕拉香蕉連在一起,扇狀;有的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有的像娃娃臉,鼓鼓的......形狀各異的草莓味道也不錯呢!我把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放進嘴裡,啊!太好吃了!簡直讓人回味無窮.我立即又吃了幾個才滿足. 

  最後,稱了下草莓,我足足摘了三斤,媽媽付了錢,我們便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摘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