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晃我即將上高中了。細數初中三年的時光,對我影響最大的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我是一個很叛逆的人,很不聽老師管教,也不寫家庭作業,一個十足的壞孩子。直到我遇到我的語文老師,一個願意仔細傾聽我,願意和我心平氣和說話的老師。

  語文老師是我遇見過最溫柔的人,他從來沒有因為我在課堂上不守紀律而對我破口大罵,他會叫我回答問題。這樣的方式,很成功的讓我閉上了嘴,開始遵守課堂紀律。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想過,以後要做什麼,只想把初中混過去,去讀職校。語文老師叫我去他的辦公室,他給我講他的大學生活有多美好,也給我說一些他在大學里遇到有趣的事。就這樣,我開始對大學充滿了嚮往,也想去體會這樣的生活。

  老師教會了我許多道理,一步一步引導我。我很感恩,我也很慶幸我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