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蘋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蘋果一直都算有點偏愛,雖然不太喜歡吃,但在平安夜的時候大家都當作小禮物互相送,所以蘋果在我心裡也象徵著點什麼,溫馨,幸福,美好的祝願,或許還有一些別的吧。看它們一個個似胖娃娃一樣漲紅了臉,很可愛,瀰漫著一種若有似無的清香,削蘋果也算是我一項不錯的功底呢。

  看花容易繡花難,手和刀需要密切的配合,蘋果也要適度的旋轉,握住蘋果的力要均勻,很麻煩的一件事情。也是我第一次用心去做一件事情,很仔細的做。

  開始是為了新鮮,認為那種感覺一定很美妙,所以看着爸爸和爺爺很熟練的削蘋果,我是從心裡往外的羨慕,時間長了也就自學成才。剛剛學會便整天都會削好多給爸爸媽媽吃,他們要是不想吃了我還很憤怒的樣子,後來媽媽一看到我一手拿刀,另一隻手拿蘋果就變的哭笑不得了,特無奈的表情。

  而現在對於削蘋果只是一種習慣,在老爸玩遊戲的時候在旁邊放一個,老媽看電視的時候也放一個在旁邊,感覺比較不錯。

  而更多的時候都是在心情煩躁的時候削蘋果,因為只有平靜有耐心才能削出漂亮的蘋果,看着手和刀的旋轉,變換,果皮的輕舞飛揚,削出漂亮的紋路,這是一件讓人感到愉快的事情,當蘋果皮層層滑落,碰觸到指尖,似乎在低訴着什麼,全神貫注的欣賞這曼妙的舞姿,直到層層墜入果盤,剛剛的張揚變成了現在的溫柔,咬一下甜甜的,所有的煩惱都識趣的跑開了,這時就真的擁有了一種淡定的感覺。

  當削蘋果時使果皮全部連貫着,這不僅僅是需要一種技術與熟練。

  直到現在即使每天忙碌我依然喜歡有時給自己放假削幾個蘋果,用心去雕琢心境,淡然,寧靜,欣賞。然後繼續在生活的軌道上奔跑。相信每一個困難都好似蘋果皮一般,而生活就像是去了皮的蘋果,而我左手拿刀右手拿叉,慢慢的將生活享用。始終這樣,以一種飛翔的姿勢超越。

  當白雲在身邊圍繞,鳥兒在身邊歡鳴,便不由的讚歎,削蘋果是一種藝術,“蘋果”真的很好吃。

您正在瀏覽: 蘋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