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之樹(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之樹(1)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事件:  今天上英語課,我被英語老師批評了一頓。  大概上了半節課,她講完了今天的課,然後就發了張試卷讓我們做練習。  過了一會我,她便走向我這邊,等我抬她看了她一眼,她便說:“俊博,你是不是有點驕傲了,從每二次月考後,我看你上課老是沒集中精神聽課。”  我微笑着說:“沒有呀。”  “還說沒有,你看看,叫你寫試卷就在那裡玩玩具,試卷還是空白的。”她邊說邊用手指着我桌上的魔方。“以後要再這樣,我可要罰站了。”  聽着老師在那裡大聲的說教,周圍同學也望向我這邊,我卻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坐着傻笑。    上語文課時,語文老師(也是我的班主任)也講了紀律,他提及了我和智煉(坐在我後面的同學)上課討論的事,還說是英語老師告的狀。    上晚自習,語文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開始我以為肯定要挨罵了。不過最後出乎我的意料,他只是跟我聊天。大部分內容我望了,只記得他對我說,讓我要更加努力更上一層樓,也有說我作為一個班的班長就得起到帶頭作用,要我做班裡的榜樣,還有就是要我在成績上衝上第一的目標……    就這樣,我一天之內受了三次教,這還是我的第一次呢,也正因為這樣,我有很深的感悟。    每天成長點:  別人說你批評你,要記住,那是為了你好,是為了讓你進步,所以我們要用端正的態度去接受別人正確的建議,對於其它的那些不禮貌的言語就當作耳邊風吧!    PS:這是我的第一該小說,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如有什麼需要改進的,請在點評上提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之樹(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之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