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蘋果 

  城關小學 

  五四班 

  楊馨 

  蘋果,想必大家都吃過吧!是的,蘋果是一個龐大的家族,紅富士、紅元帥、國光、紅玉等都是這個大家族的成員。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紅元帥、青香蕉國光、黃香蕉這四種。 

  紅元帥是蘋果家族的老大哥了。它在中秋節后成熟。紅元帥被太陽公公照到的一邊是紅的,沒照到的那邊是黃色的,掛在樹上像一個個小燈籠,漂亮極了!紅元帥的果把較粗,萼也比較淺,呈微黃色。密密麻麻的果點布滿了它的全身。紅元帥剛下樹的時候,吃起來脆脆的、甜甜的,存放幾天吃起來綿綿的、沙沙的,最適合老人和嬰幼兒食用。 

  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蘋果家族的老二黃香蕉和青香蕉了。黃香蕉的萼窪最深,仔細觀察,會發現金黃色的果皮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黑色果點。拿在手裡摸一摸,會感到5條果線把黃香蕉巧妙地分成6份。它的果把有點短,在中秋節成熟,下樹后吃起來甜中帶着酸,酸中透着甜。聽媽媽說:“黃香蕉剛成熟就要吃,放綿了口感就不是很好了。”下面就該說青香蕉了。它是這四種蘋果里萼窪最淺的,果把也比較粗,還沒有果點,主要在十一過後下樹,它的果皮綠綠的,像翡翠一般,其實它並不酸,吃起來甜津津的、脆生生的,感覺棒極了! 

  國光是蘋果家族的小弟弟。果把又粗又短,渾身布滿白色的果點。成熟期在十一左右,吃起來酸甜可口,而且存放時間也很長。 

  蘋果不但知識多,營養也很豐富,所以我們要多吃蘋果,讓我們一起茁壯成長吧! 

  指導老師:王曉彥

您正在瀏覽: 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