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不能缺少家人,那就是不能缺少人與家人的親情,親情是多麼偉大的呀!

  親情可以使人無私的奉獻一切;親情能使人溫暖;世界千千萬萬的感人故事裡都尋在着親情,其中,在最近的一個真人真事里的親情故事切使我難以忘懷。

  一個貧窮的家庭,父親拋棄了他們母子兩。母親含着艱辛的把兒子養大成人,兒子也不辜負母親對他的愛,努力學習,終於考上了着名的北京大學。雖然日子不怎麼富有,但是卻開心的過着。不幸,母親患上了重病,面臨著生命的危險,於是,兒子把她送去廣州的一所醫院裡診治,在診治中也話了不少的錢,那都是熱心腸的人捐助的。可是,母親的病情卻沒有好轉,她想;在死之前能回到故鄉看一看,然兒,她的故鄉便是四川,廣州與四川的距離相當遙遠。可是,兒子為了能完成母親的心愿,在身無分文的情況下,在嚴寒的冬天裡,他騎着三輪車從四川騎到廣州,在途中,他許多天已沒有吃東西,加上天氣寒冷,手帶着一雙手套,他當時心裡只想着去載母親回故鄉,根本沒有顧着自己,好不容易,兒子終於花了二十多天的時間騎到母親的身邊。當兒子來到母親身邊時,兒子裝出一副開心的笑容面對母親,因為,他不希望母親知道他的處境,不希望母親為他擔心。可是,作為母親的她,又怎麼會不知道呢?母親關心的叫兒子快把手套拆下,她是不會做上車的,但是,兒子堅決不把手套拆開,因為,他手裡已經收傷了,長時間騎着自行車,手破損了,積血已把手套粘住了,要拆開手套並不容易。此時的那一刻,母親已流下了串珠似的眼淚,一滴滴流下。

  從上面的一個事例,使我深深感受親情的存在。

  雖然父親離開了他們母子,但他們母子相依為命,對方都能為對方犧牲,這才顯示出他們母子之間珍貴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