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水晶.蘋果(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水晶.蘋果(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色不早了,我們回家吧。” 

  “嗯,好。” 

  ...... 

  “ 吱。”“怎麼了,小天。”“哦,夢,前面有個老婆婆倒在地上。” 

  “ 老婆婆,你還好么?” 

  “哦,咳咳......還行,咳咳。”“我送您回家吧。”“謝謝,哦,你叫什麼名字啊?”“呵呵,我叫顧嘯天,她叫紫夢盈。”“哦,顧嘯天。這個名字哪聽過啊。”“婆婆,有什麼事嗎?哦,對了,我們還不知道怎麼稱呼您呢?”“呵呵,我姓藍,你就叫我藍奶奶吧。”“是,藍奶奶。”“唉” 

  第二天...... 

  上學路上,“小天,我,我......”“呵呵,夢,我什麼我啊,你快說呀。”夢頓時羞紅了臉,急急地說“我喜歡你。”就跑開了,留下小天獃獃的站在那裡,像塊木頭。 

  那天,小天一直魂不守舍,想着,如果一直這樣多好,可那天下午,就發生了事。 

  小天剛吃完午飯,接了一個手機,那裡的人很兇。說不拿那個蘋果交換,就讓你心愛的人死。一下午,夢也沒來,小天擔心了,想着蘋果真那麼重要?他趕快拿着蘋果去了他們指定的地方,路上又碰到了藍奶奶,告訴了她事情的來去,和給她看了蘋果,老奶奶一驚,馬上跟着一起去。 

  .......................................................................... 

  欲知綁匪是誰,又有什麼其實發生,請看下回小說。

您正在瀏覽: 藍.水晶.蘋果(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水晶.蘋果(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