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讚美教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教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的荒原,孕育着崛起;平凡的泥土,孕育着收穫;平凡的細流,孕育着深邃;平凡的園丁,孕育着良才。

  五月的陽光格外明媚,五月的細雨分外清新。五月正是丁香花開放的時節。陣陣的清風將她的花香灑滿神州大地,沁人心脾。她是人間最美麗的花,使人陶醉自我。她是世間最平凡的花,她在無聲中淀放,而不被人們所在意,無私的奉獻一生。

  丁香花開放的時間不是很長的,但她會給人間帶來一褸清香,雖然要飽受風雪的洗禮;雖然開的短暫;雖然開的痛苦;即便這樣她還是無怨無悔的淀放自己。她只知默默的付出,從不言回報。對於她的生命我們可以簡單的理解是一種孕育,一種奮鬥和拼搏,丁香花在千萬種花之中,是那樣的樸實無華。當春日來臨,蜂飛蝶舞,百花爭艷時,抬不炫耀自己的美麗,只是以一身高雅的綠色裝扮自己。她以一身綠色教人奮發向上,磨練意志,鑄就未來,使人放鬆心情,給人挑戰的信心,讓快樂伴隨,與堅強同行。

  她對自己的平凡從不自卑,她常用微笑來面對生活,用微笑點綴生命。她從不刻意去選擇生活的環境,她總是那裡需要就在那紮根,奉獻一生。她總是含笑走過一生,將自己的芳香儲藏成雨露,灑滿人間。太陽無語,卻帶來溫暖;大地無語,卻顯示廣博;海洋無語,卻孕育生命;丁香無語,卻造福人間。我向丁香致敬,願她的花永遠美麗芳香,她的枝葉永遠茂盛長青。

您正在瀏覽: 讚美教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