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細節見人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見人品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得不承認我自己是一個特別注重細節的人,今天晚上是自己是喉嚨比較乾燥吧,然後聲音就開始有一點沙啞了,而之前對付這種毛病,自己的慣用態度就是會直接喝一杯蜂蜜水,但是今天晚上自己是在出試卷就沒有時間,也不想要挪動自己的身體,然後弟弟他也剛好是上樓來了,他是剛好從樓下跑到2樓來,然後自己就叫住他了,說自己喉嚨有點痛,想要喝一杯蜂蜜水,其實自己當時也沒有說接受,他立馬就答應自己這一個要求吧,但是他當時真的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馬的就下去幫自己弄這個蜂蜜水了。

  其實冬天的蜂蜜是很難搞的,因為它會結凍成塊,然後你要是把它擠出來的話也是很難的,因為我們家的那一個蜂蜜水它的口是比較小的,所以你想要把這個蜂蜜給擠出來是真的,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但是弟弟他也沒有拒絕我,包括他下去搞了這個東西之後,上海也是笑盈盈的看着,我就希望說自己可以喉嚨快點好起來的這種眼神,然後也沒有任何的抱怨自己當時就是還是蠻感動的,不得不這麼說,然後今天晚上就一直在因為這一個小細節的感動,讓自己想到了過去,自己一直在計較的那些小細節。

  因為自己一開始不是有一個特別要好的朋友嗎?雖然說是異性朋友,但是我們相處其實也是很自在的,包括自己都覺得其實能夠認識這麼一個很高大,然後能夠給自己偶爾的安全感的一個人也是自己的幸運,但是最後呢,自己卻逃着這一個人傷害自己的其實也並不是這一個人的為人處事方式,也並不是兩個人在一起交往時候那種感覺,而是某一天的某一個細節真的就直接讓我對他徹底的失望了。

  那一天的情況是這樣子的,當時是他想要吃東西,所以呢,我就和她一起去買了我們當地的一個地攤的一個小美食,但是當時是我還的錢,雖然說這也不是幾個錢的問題,但是他就是一直讓自己在那裡等着他做好當時是等了有20多分鐘這樣子他就從來沒有下過車,他就坐在我的車上,然後也不陪我我在那裡是挺尷尬的,他也知道說一個人站在那裡等是比較尷尬的,但是他就是沒有湊過去陪我一起等,所以當時也是覺得好感度真的一直在下降,但是最後讓自己徹底崩潰的,這徹底想要和他斷絕這樣子來往的關係是後來自己要去買一個東西就順路去買我們的晚餐嘛,結果他就立馬跟自己說了再見,您說那我有什麼事情先走了,這樣子的借口都沒有,直接讓自己去買,然後他就走了,其實也是蠻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細節見人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見人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