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群的憤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群的憤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月掛高空時,便是我們行動的信號,我們是一個狼群,住在深山老林,從不輕易露面,但今天我們卻站在堅硬的岩石,對着那獵人的木屋狂嘯。山谷里漫延着我們的憤怒與悲傷。今天,我們要嗜血,我們要把那可惡的獵人碎屍萬段,因為就在昨天,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的狼群正在溪中戲水,可一聲,槍響老林的寧靜我們的兄弟姐妹應聲而倒,剩下的狼驚慌而逃……我們要復仇,我們要那獵人血債血償。狂風在深林中席捲而起,我們尊敬的狼王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嗥叫,沖啊,我們不顧一切的衝下山去,木屋越來越近,我們撲開木門,看着床上熟睡的獵人,發出了最後一聲嗥叫……

  一年過去了,當我們在次經過那曾經嬉戲的小溪時,心中的悲傷湧向眼睛,幾滴狼淚狠狠的砸在草地上,但希望還會有,我們的狼群必將興旺起來,我們將重掌森林,成為森林中的霸主,在這是幾隻蹦蹦跳跳的小狼,追趕着蝴蝶,奔到了隊伍前面。

  匯賢小學六年級:986962445

您正在瀏覽: 狼群的憤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群的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