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周圍的大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周圍的大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住在一個環境優美的小區里,南鄰江濱路,北挨甌江路,周邊交通便利,幼兒園、學校、超市、農貿市場等一應俱全,是溫州最繁華的地帶之一。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喚醒了江濱路時,忙碌的一天開始了。馬路上的車子漸漸多了起來,公交站台上,許多人伸長着脖子,時不時又低頭看看手錶,在焦急地等待着車子的到來。在這熙熙攘攘的街道上,夾雜着汽車的馬達聲和賣早餐人的叫賣聲。小朋友們一個個不情願地從床上爬起,一路狂奔着到學校。不一會兒,校園裡便傳出了琅琅的讀書聲。真是個美好的早晨!

  夜幕降臨,甌江路上皎潔的月光瀉了一地。遠處,一群大媽在甌江邊上跳起了廣場舞。江面上,一艘快艇急馳而去,只留下一串串浪花。兩三隻銀色魚兒躍出江面,追逐打鬧着。幾個小朋友聚在一起玩彩盤,一聲令下,彩盤滴溜溜地飛向了天空,散發出五彩斑斕的螢光,在夜空中頑皮地眨巴着眼睛。夜深了,仔細聽,能聽見浪花拍岸的聲音,彷彿在唱着搖籃曲,哄我入睡。

  多麼美好的一幕啊!但是,你可曾知道,在十多年前,我們剛剛搬來時,可遠遠不是這樣的情景呢!那時候,我還沒出生,聽大人們說,當爸爸準備買這間房子時,大家都不贊成,第一個跳出來反對的就是我大伯。他說:“這房子,除了小區環境比較好之外,其他的實在不怎麼樣!”的確,那時小區前面連一條路也沒有,更別提什麼幼兒園、學校、超市和農貿市場了。刮颱風的時候,因為地勢太低,排水設施不完善,水經常會跑進人家裡去搗蛋,攪得人不得安寧。所以,沒有多少人願意住在這裡。

  如今變化這麼大,連大伯也不得不豎起大姆指,誇我爸爸有眼光了。

  再過十年,我想我家周圍一定會有更大的變化吧!如果有機會的話,你一定要來看看哦!

您正在瀏覽: 我家周圍的大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周圍的大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