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愛包圍的一本書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愛包圍的一本書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讀了楊紅纓的最新大作《笑貓日記──藍色的兔耳朵草》,書的封面裝飾得非常卡通,讓我一看就喜歡,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這本書來閱讀。 

  故事講述了在眾多的群山中,藏着一座晶瑩得像藍寶石的藍山,老老鼠告訴它就在這座山中藏着能治好虎皮貓的草藥,那就是藍色的兔耳朵草,原來藍山在那麼的遙遠啊! 

  當笑貓快成為山蜘蛛的早餐時,它急中生智,把它和虎皮貓的故事告訴了山蜘蛛,山蜘蛛聽完之後,非常感動,把它放走了。 

  當笑貓快成為小老虎的獵物時,它也是告訴母老虎,它和虎皮貓的故事,也感動了母老虎。 

  當笑貓快成為公花豹的玩具時,它還是用老方法,告訴這隻殘暴的公花豹,果然,也是感動了公花豹。 

  當笑貓遇見湖怪時,它還是告訴了湖怪,它和虎皮貓的故事,同時也感動了湖怪,經過那麼多的坎坷,它終於來到了藍山。笑貓為了虎皮貓這一路走得真是辛苦啊! 

  可是笑貓好不容易采來的兔耳朵草,卻被幾隻饞嘴的兔子偷吃了,它萬念俱灰地回到了馬小跳家,綠毛龜卻告訴它只要心中有愛就會發生奇迹。聽了綠毛龜的這番話,笑貓又回到了鐘樓跟虎皮貓一遍遍講述着它們的故事,把枯樹感動得發了芽,把鐵樹感動得開了花,終於有一天,虎皮貓的耳朵可以聽見了,老老鼠為它們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兩隻貓終於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這 篇文章的故事非常感人,只有笑貓心中對虎皮貓充滿了愛,笑貓的永不放棄,而且每天給虎皮貓講故事,才會發生這樣的奇迹,這體現了笑貓對朋友深深的愛。在現實的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例子,有一次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個小孩一出生他的心臟露在外面,他的家人非常着急,想給他做移植手術,可是露出的心臟和心臟的位置有一段距離,手術非常難做。可是他的家人對他充滿了了希望,充滿了愛,以及對醫生充滿了期待,正是這樣的執着,這樣的永不放棄,手術終於成功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人們的心中充滿了愛,明天將變得更美好! 

  施珂

您正在瀏覽: 被愛包圍的一本書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愛包圍的一本書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