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英語老師 

  自從我上了初中,我最喜歡上的課就是英語課了,而且我更喜歡我的英語老師——寇永萍老師! 

  寇老師可漂亮了,圓圓的臉,中等個子,戴一副眼鏡。她英語說地可棒了,聽說有8級的水平呢! 

  大家想知道寇老師是怎麼認識我的嗎? 

  是這樣的:那天的英語課上,寇老師專門把作業有錯的同學的作業本拿到了班裡,然後讓這些同學把作業中的錯誤寫到黑板上,其中就有我一個,就是這樣寇老師認識了我。 

  當時,我心想:寇老師肯定再也不喜歡我了。就這樣,一節英語課我全沒有聽進去。 

  記得期中考完試后,我被老師評為了英語課代表,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班裡有那麼多的好學生,為什麼要選我呢?再說了,我期中考試也只考了84分。難道是老師信任我嗎?如果真是這樣,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考一個好成績! 

  在後半個學期里,我一直很努力,有什麼不懂的問題,我總會向老師請教,寇老師也很溫和的給我講題。離考試的前幾節課,寇老師每天都要講報紙,每當老師一講報紙,就總是往我這邊走一走,時不時看看我的錯題。 

  期末考試考完了,寇老師還專門問了問我考好沒,有沒有不懂的題。 

  考試捲髮下來了,我高興極了,因為我考了95分,95分比上次提高了11分,太好了,我這個課代表總算沒有白當,我要感謝我的英語老師! 

  我喜歡我的英語老師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