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英語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英語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也不知道,班上的同學對英語老師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不滿。Why?Because she is very strict with us?呵,我想,這不算理由,一個老師對學生嚴厲是源於她對學生深切的期望與關愛。我也承認,英語老師確實嚴了點,可她也是為咱好呀,同學們!或許,我在這裡只是空談,或許有人會反駁我:你是英語科代表,當然幫着她說活啦!我此時也不想再作任何解釋,因為我相信,事實勝於雄辯! 英語Ms Xie是個中年婦女,個子偏矮了點。她有個五六歲大的女兒,生活重擔就這樣壓在她身上。再加上她身為人民教師,日日夜夜地為著家庭、事業而奔波,不覺幾縷銀髮絲已成了她的伴侶、、、、、、 我喜歡在深夜,躺在被窩中,腦子裡像放電影一樣,把當天在校的學習生活細細回顧。亦喜歡回想Mrs Xie課堂上的教學情景。有時喜歡痴想,亦或是高高興興地學習。 今天,Mrs Xie又是照例調同學起來背誦已學過的內容,這在我是漫不經心的,因為她從未讓我背過這些,大概她認為我是自覺的吧!可是,這次我偏偏就忘了背誦,調背的同學的聲音,再混雜着我在桌子下吉利哇啦的背誦,倒是引起了她的注意。那位同學剛背完,下一位就叫到我!真是尷賅,想說不會背,可又說不出,只得因着頭皮背呀背!這種亂亂的感覺,除了小學時偶爾會有外,這在初中生涯,是頭一回(是頭一回,希望也是最後一回)! 下午的課,比較的寬鬆,中午就趴在課桌上小憩會兒。殊不知,下午的課更讓我苦笑不得!!! “燦曼,這個表你怎麼填?同學們注意聽呀,看看別人的飲食與你的有啥不同,” 老師說道,“你在星期二的早餐吃什麼?” “ I have porridge,eggs and fish.” “那麼午餐?” “I have chocolate and orange juice." “chocolate?你午餐吃巧克力?”“呵呵呵。”“那麼晚餐?” “I have porridge and pig!" “pig?你吃豬?” 這麼一來,倒是惹得同學們捂肚子笑個不停,唉唉唉唉! 不過我樂意呀,活躍課堂氣氛也是蠻好滴嘛,我自己的錯誤也被糾正了! 這就是我與英語老師之間的一些瑣事,卻時常令我開懷!

您正在瀏覽: 我·英語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