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當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當英語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英語老師年輕、漂亮,教學上的新點子可多了。這不,眼看期末考試快到了,英語老師為了能讓我們把每天所學的課文背得滾瓜爛熟,想了一個不錯的招,那就是讓我們當英語老師,給爸爸或媽媽教英語。 

  我打算給媽媽教英語,顯顯我的威風,殺殺媽媽這個語文老師的威風。回到家,我掏出了英語書,背起了手,輕了輕嗓子。媽媽看到我這架勢,忙說,一切程序免了,進入正題吧。媽媽說:“今天要教會我什麼?”我說:“上課請遵守紀律,教什麼我會告訴你的。”媽媽說:“看你那小樣,像真的一樣。”我說:“本來就是真的。今天我們學習Lesson 25: My Favourite Colours 。”請跟我讀一遍課題,媽媽讀了一遍。我說聲音不夠洪亮,媽媽大聲又把課題讀了一遍。1.Colours (Pink orange purple brown white black green ),我一股腦兒讀完了這些單詞。然後問媽媽:“請你說出我剛才讀地是關於什麼的單詞?”媽媽說:“顏色的。”我說:“不錯,還不是白痴。”,媽媽生氣了,說:“我抗議,你這老師不尊重學生,歧視學生。”我倆都笑了。緊接着我們有學了第二部分——Favourite colours,媽媽這學生基本功不錯,沒多長時間不僅能夠讀出來,還能夠翻譯出來。我給媽媽的評價是Very good. 

  從此,我們家又多了一種語言——英語。 

  從此,我們家又多了一些歡聲笑語。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當英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當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